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2016.03.31淮师与我校共建班级    
发布时间:2016-06-09 22:28:52 【 】 浏览:1171

    今天是331日,我早早到了伦理馆,来为这次的讲解作准备。这次的讲解任务也是我第一次以伦理馆讲解员的身份踏入伦理馆。   

    经过了讲解词的练习,在准备室服装的更换和仪容的整理,我已经准备好这场讲解了。参观的同学也如约而来,她们是淮阴师范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的一个共建班级。在讲解之前,作为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与志愿者的吴培学姐专门过来为我打气。
    共建班级的人似乎相处的很融洽,她们来的时候都带着欢快的笑容。但在进入伦理馆之后,她们也开始沉重起来了,目光也随着我的讲解与展区的推移而悲悯。当讲到遗体捐献的困境时,参观同学脸上浮现了思索的表情,当讲到志友组织成立时。参观同学都向老一辈志友敬佩瞻望。当讲到李娟学姐的板块时,参观同学都安静而毅然。

    结束讲解后,同学们中的一些代表在留言台写下了感想与感悟。我真心地希望,志愿者的努力,可以让更多人了志友与遗体捐献。

                                                                            (文/陈俊宇) 

Tags:
上一篇:2016.04.09医政学院外校嘉宾参观伦理馆
下一篇:2016.03.12五台志友办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