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外动态
江苏省红会表彰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1-12-10 08:00:00 【 】 浏览:2973
摘要:江苏省红会表彰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2011年12月2日,省红十字会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全省各市的优秀志愿者(团队)。来自南京市红十字会、苏州市红十字会等多个大市的14位优秀志愿者(团队)接受了表彰。南京江宁区一直致力于遗体捐献志愿者之友工作的陈德海等多位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志愿者出席了本次表彰活动。
    在表彰活动上,陈德海这样表达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动力,“一个去世后还能最后造福于人、奉献社会的行为,就是捐出遗体供医学教研之用,这是更长久为人民服务,何乐而不为?”多年来,陈德海用自己“百善孝为先,而孝要孝在生前,更以尊重和实现长辈捐体意愿为妥”的原则成功劝说了好几位志友捐献遗体。
Tags:
上一篇:全国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总结会在杭州召开
下一篇:江西“人体器官移植捐献”有望实现地方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