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振 |纪念堂
王亚振

1921-05-22 — 2009-11-05

拜访:2990次 献花:242束 点烛:43次 祭酒:0次 挽联:0次 留言:4条 上香:27次 献贡:126件 点歌:15首 祭文:24篇
2022年清明节
2022年清明节
发布时间:2022-04-03 14:56:48 点击量:917

     亲爱的妈妈:2022年清明节到了,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不能到志友纪念林祭扫。新冠病毒不断变异,至今已进入第三个年头。中国广大民众都接种了三次疫苗,但世界上有很多国家没有这个能力或者不重视。至今全球感染总人数达4.9亿,死亡六百多万人,多数是老年人。

      这一年,我们兄弟姐妹基本都在南京,没有长途旅行,仅在条件允许时到周边短线游。现在人人必须有智能手机,手机显示健康绿码就是通行证,没有健康绿码可能会回不了家。通过手机微信视频通话能与处在世界任一地点的亲人见面交谈。妈妈:您是不是觉得世间的变化太大了?

       上个月,我们把您留下的房产变现了,并按照您定下的比例分发给受益人,再次享受到您的恩惠。

         亲爱的妈妈:愿您的在天之灵保佑您的子孙无忧无虑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