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士一 |纪念堂
徐士一

1949-11-01 — 2009-08-08

拜访:2966次 献花:39束 点烛:19次 祭酒:2次 挽联:0次 留言:1条 上香:8次 献贡:41件 点歌:5首 祭文:106篇
我们来看你了妈妈——纪念林的问候(2010-04-04)
我们来看你了妈妈——纪念林的问候(2010-04-04)
发布时间:2010-04-04 00:00:00 点击量:1045

妈妈:

          看到我们去看你了吗?上周日,我们一家人早早的来到了雨花功德园边的志友纪念林来看你。纪念林的大碑我好熟悉,上面的红字我还帮忙油漆过一遍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你们的行列,我们焦急的在寻找你的名字,生怕工作人员的遗漏。

         找到了,找到了,在2009年的那个碑上,我们看到了你熟悉的名字,我们把你最喜欢的花放在了你的碑上,表达我们对你的思念。亮说,上坟的时候还要把邻居的也一并要纪念一下,这样你的左邻右舍才会在我们不在的时候照顾你,我想,支友的队伍真的是很庞大和团结的,你肯定会过得不孤独。

          诞生和逝世乃人生必然、晚霞及晨曦皆光照人间!这是志友林碑文上的一句话,我们在晨曦中看你,而你的光辉一直照耀着我们。思念是源源不断的,就像每日升落得太阳一样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