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士一 |纪念堂
徐士一

1949-11-01 — 2009-08-08

拜访:2966次 献花:39束 点烛:19次 祭酒:2次 挽联:0次 留言:1条 上香:8次 献贡:41件 点歌:5首 祭文:106篇
昨天梦见了你——2010年3月24日
昨天梦见了你——2010年3月24日
发布时间:2010-03-24 00:00:00 点击量:1004

妈妈:

         昨天感觉好困好累,晚饭后没有一点精神去干别的事情,所以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早孕反应呀,真让人受不了,整体脑子就糊糊的,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昨天在网上和薛薇遇见了,和她谈谈了,好羡慕她的妈妈哦,不仅帮她带儿子到三岁多了,还准备到南京来陪她儿子上幼儿园,上小学。以后还会陪她到深圳去。想比之下,我就可怜多了,没了妈妈的疼痛,就只能指望老公和自己了。不过最近亮的表现蛮体贴的,这个你放心吧。

       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自哀自怜呀,昨天我梦见你了,你的头圆圆的,头发短短的,穿着绿色的那套衣服,出现在我的梦里,我记不得你有没有和我说话了,就记得你一直对我在笑,把眼睛笑的小小的。马上清明节就要到了,28号,我们全家就去功德园去看望你,以及和你一样遗体捐献的高尚人们。

      最近我一直在忙企业培训师的考试,27号就考完了,考完就好了。就有时间忙其他的事情了。老年公寓,在15号的样子,又进了一个奶奶,这样目前在装修之后,就没有空床了。心里也蛮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