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士一 |纪念堂
徐士一

1949-11-01 — 2009-08-08

拜访:2962次 献花:39束 点烛:19次 祭酒:2次 挽联:0次 留言:1条 上香:8次 献贡:41件 点歌:5首 祭文:106篇
妈妈和爷爷团聚后---(2010-05-25)
妈妈和爷爷团聚后---(2010-05-25)
发布时间:2010-05-25 00:00:00 点击量:1037

妈妈:

         在天上,你不在孤单了,你的父亲和你在一起吗?你们2个智者又会在一起谈论些什么呢?谈论我们、谈论社会、谈论天下。总觉得,这样你就不在孤单了,现在看天,能想到你,也能想到爷爷。虽然对爷爷有些不满,不过他能好好的陪你,我也觉得蛮开心的。

         今天是我又一次体检的日子,通过仪器,我听到了孩子急促的心跳,医生说,有150次每分钟,第一次真实的感受到她的存在,感觉真的很激动。不用担心,我是不是怀孕了,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他的。唐筛的结果,要6月4号去拿,因为年纪大了,还有有点担心的。不去理会了,等结果出来了再说吧。

        家里一切都蛮好的,武汉的舅公,石家庄的舅舅、舅妈都到南京来看奶奶的,我们也负责招待了2次。弟弟也很好,工作生活都不错,平稳,爸爸的牙齿掉了一颗,最近正在镶牙呢。公寓也不错,装修后,来了2个老人了,真让人高兴,第一次,30平方米的房子,住了3个老人。我会继续努力的。

         妈妈,对你的思念在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