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梅兰 |纪念堂
陈梅兰

1924-10-24 — 2017-05-12

拜访:5122次 献花:55束 点烛:52次 祭酒:48次 挽联:0次 留言:19条 上香:54次 献贡:51件 点歌:22首 祭文:6篇
母亲生日快乐
母亲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7-11-01 22:26:15 点击量:1266
母亲:
10月24日是您的93岁大寿,由于网站原因一直无法登陆,今天才送上迟到的祝福!这段时间以来女儿很是思念,因为每年这天都会买蛋糕与您共享,大寿时儿孙们都会集体为您庆祝。
您走后,马府街小学校领导、校工会及全体教职工先后在网上追悼您,对您极高评价。您对事业的认真负责,同事、学生对您非常尊重和热爱,您退休后他们也常来看望。逝后又无私捐献遗体,是全校师生的榜样,是英雄。
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王昭悦保送研究生,简泽宇考上了上海一流大学交大,您可以欣慰了。
祝您生日快乐!我们思念您!
                                                  女儿及全家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