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祖正 |纪念堂
朱祖正

1931-12-12 — 2017-03-09

拜访:12496次 献花:82束 点烛:39次 祭酒:7次 挽联:4次 留言:25条 上香:38次 献贡:197件 点歌:4948首 祭文:71篇
思念【十八】
思念【十八】
发布时间:2017-08-17 21:53:42 点击量:1125

爸爸,好久不见你还好吗,今夏天气奇热,最高温度都达四十一度了,现在虽然立秋了,可天气还是闷热难耐,人真的很难受。

最近妈妈身体还可以,精神状态表面上看平平常常,私底下可能还无法平静吧。我还是那样想起你泪水就忍不住,心酸的难受。不知该怎样化解心中的痛苦,只想能多见见你,实在太想你了,前天看见你了,我俩走在去医院的路上,没有氧气管,没有轮椅,我挽着你的胳膊走在上坡路上,虽然累,可很开心,一路上说个不停,后来我们坐在了楼前的台阶上休息,爸爸,我醒来却记不起一句话,我们讲了一路的话啊怎么就记不起来呢.太失望了。爸爸小小已经能爬并扶着东西可以站起来了,长了四颗小牙,和宇宇小时候一样活泼好动,爱笑不爱哭非常可爱。每天照顾小小占了不少时间,间接减少了思念伤痛的时光。可每到寂静时,我都会到纪念堂看你,看着你的相片流着泪,点了一首又一首歌,陪你听了一遍又一遍。回想着再也回不来的幸福往事,爸爸,我希望科技飞越,早点造出时光穿越机,早日实现我的心愿。爸爸我爱你,常来看看我,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