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祖正 |纪念堂
朱祖正

1931-12-12 — 2017-03-09

拜访:12496次 献花:82束 点烛:39次 祭酒:7次 挽联:4次 留言:25条 上香:38次 献贡:197件 点歌:4948首 祭文:71篇
思念【十七】
思念【十七】
发布时间:2017-07-13 16:44:38 点击量:1193

爸爸,今天老干部处四位同志来看望妈妈,说天气太热来慰问慰问老干部。真的很感谢他们,这么大热的天还上门慰问。   

      爸爸,昨晚我见到你了,没有戴氧气,还是那么清瘦,笑嘻嘻的对我说;''天气好,洗个澡吧!''我像平时那样弄好洗澡水,帮你洗澡,摸着你的肋骨说还是搓板一块,''谁说的?我长了点肉了,比原来胖.''你歪着头很认真地对我说,洗好澡你坐在床边穿衣服,我去弄干净地上的水,回过头你不见了,一急醒了。爸爸虽然你只来了一会会,可我还是蛮开心的,有点遗憾不该去清理地上的水,那样就可以看住你多待会,下次一定记住。爸爸天热了,多喝点银耳百合莲子汤,清热润肺对你身体好,记得啊忘记了可是要打屁股的唷!爸爸,多回来看看我,我爱你更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