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祖正 |纪念堂
朱祖正

1931-12-12 — 2017-03-09

拜访:12496次 献花:82束 点烛:39次 祭酒:7次 挽联:4次 留言:25条 上香:38次 献贡:197件 点歌:4948首 祭文:71篇
思念【十】
思念【十】
发布时间:2017-06-14 17:42:49 点击量:1086

爸爸,近来好吗?啥时候回家来看看?妈妈提醒我冬季的衣物要在黄梅前清洗,否则容易发霉。我明白妈妈的意思,你的衣服还放在床边,像过去一样一伸手就能拿到。每天午休时,我都依偎在旁,希望闻到到你的气息 ,感受到你依然陪伴在我身旁。爸爸,倘若这世上只有生老,没有病死那该有多美好,我们一家就可以永远在一起,永远不会分离。

更深夜静,我独自在灯下清洗你的羽绒衫,因为怕洗衣店洗的有刺激味引起咳嗽,一直都是自己在家清洗。自来水管的水哗哗的淌,我的泪默默地流,往事像泡沫一样不住地往外翻腾,想起了你的笑,仿佛听到了你的话语,想起了你的手势,好像又回到了从前。往年衣物洗好了都会高高兴兴送回家,可如今洗干净了谁来穿?爸爸呀你为啥要离开呀?你不知道我们有多么爱你吗?其他衣物都洗了,那件藏青色的夹袄我没洗,因为上面留有我最爱的人我最熟悉的味道,我留不住你的躯体,却能留住你的味道,就让这熟悉亲切的味道慰藉我痛苦的心灵 ,陪伴我思念的情怀。爸爸,我爱你,回来看看思念你的女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