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枫 |纪念堂
王枫

1926-09-30 — 2016-08-29

拜访:2151次 献花:3束 点烛:0次 祭酒:1次 挽联:1次 留言:3条 上香:2次 献贡:1件 点歌:0首 祭文:2篇
周年祭
周年祭
发布时间:2017-09-02 14:47:51 点击量:1204

亲爱的妈妈,

在您仙逝一周年之际,我们作为您的子女无限怀念您。尽管每次回到家中老房子不见几十年倚门期待的您,但您的音容笑貌从未从我们的记忆中消退。事实上,随着时间的消逝,变得愈发清晰好难以令人忘怀。

一年的时间不能算长,也不能算短。能够告慰您的是,所有子女都很好。姐夫的身体极大好转,各项检查指标均正常。完全康复在指日之中。您的孙子徐子冉给您添了个重孙子,值得高兴和庆贺。外孙女陈蓓蓓夫妻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双双都担任更高的职位。退休10余年的媳妇孔德芳既然连获得三奖状,包括优秀党员证书,足见为家庭增光。

我们将按照您的遗愿,好好生活,健康生活,愉快生活。

我们衷心祝愿在天堂的您能够与爸爸一道过着没有任何烦恼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