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士秋 |纪念堂
丁士秋

1922-10-02 — 2000-11-20

拜访:2086次 献花:60束 点烛:2次 祭酒:0次 挽联:0次 留言:2条 上香:0次 献贡:7件 点歌:3首 祭文:14篇
我们爱您!
我们爱您!
发布时间:2010-04-03 00:00:00 点击量:1164

         妈妈,清明到了。今年是您离开我们第十个年头了,但我们始终觉得您并未走远,还在注视着我们,关心着我们,而我们也不敢怠慢,我们认真地工作,真诚地生活。因为我们知道,已经不能再为您做什么,唯有如此,才能表达我们对您的爱戴和敬重。
        您一定非常关心你的两个孙女吧!您照顾她们,教育她们,让她们受益匪浅。婧婧2003年从南京大学毕业后考取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学习五年后取得了博士学位。她现在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做博士后。去年五月她结婚了,男孩子也是留学生,在全美最好的癌病医院工作。他们现在生活在纽约,一切都好。你走的时候小雨还小,还没上小学。而现在她已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小雨现在不像小时候那么爱笑了,也许是学习压力太大。今年她就要考高中了,她是个非常努力、向上的孩子,在学校老师评价很好,上学期还被评为三好学生。我有时对她的毅力和韧性感到惊讶,这可能是遗传了您的基因吧。
        妈妈,您放心吧!我们会好好地生活,您给我们的爱永远陪伴我们、温暖我们。面对您,我们一直羞于表达对您的感情,在这里我们想让您知道: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