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禄 |纪念堂
刘大禄

1932-08-18 — 2023-07-05

拜访:2819次 献花:6束 点烛:4次 祭酒:5次 挽联:4次 留言:7条 上香:4次 献贡:6件 点歌:2首 祭文:0篇
中秋节的思念
中秋节的思念
发布时间:2023-09-29 16:46:21

yle="font-size:38px;"> yle="font-weight:bold;">我亲爱的爸爸,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举家团聚,赏月吃月饼的日子。我的心里很难过,没有了您,什么节日都快乐不起来。您离开我已经yle="font-family:UICTFontTextstyleBody;font-weight:bold;">87yle="font-weight:bold;">天了,我始终以为您没离开这个世界,相信您是去了外地旅游,自欺欺人的过了近三个月。我也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可以接受您离开我这个事实。特别羡慕身边父母都健在的朋友。偶尔感叹一下,离开这个世界的人应该是幸运的吧?因为留下来的人永远活在痛苦和怀念之中,当然最后谁都会离开这个世界,大自然的规律吧。和您父女一场是我一生的福气,您给我的爱我会传递给我的孩子,您的善良正直简朴的生活方式我也将延续下去。我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就会想起与您生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除了和谐的画面,也有争执不休,气急败坏的场景。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与您发生矛盾,一定会做个孝顺的女儿。注定今年的中秋节是我的一个难过的节日。我好想好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