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琅 |纪念堂
马琅

1920-07-23 — 2016-09-04

拜访:5281次 献花:69束 点烛:84次 祭酒:99次 挽联:10次 留言:15条 上香:119次 献贡:69件 点歌:47首 祭文:6篇
周年祭
周年祭
发布时间:2017-09-04 16:13:18

爸爸:

      时光飞逝,转眼间您已经离开我们整整一年了,今天9月4日是您过世一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我们终生难忘的日子,在这一年里我们怀着深深的思念和牵挂,非常非常地想念您!

      记得去年的9月4日,那天您走得那么突然,那么安祥,连一句话也没有留下,当我们见到您的时候您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您知道吗?在失去您的那一刻,我们是多么的悲痛不已、伤心欲绝!

      虽然您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是在这一年里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想念您,还是重复着那句话: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还好吗?天渐渐开始冷了,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我们大家都很好,请您放心吧!

                                                                                                    想念您的亲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