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淑芳 |纪念堂
乔淑芳

1929-04-01 — 2014-02-17

拜访:4749次 献花:156束 点烛:14次 祭酒:2次 挽联:1次 留言:104条 上香:77次 献贡:227件 点歌:0首 祭文:1篇
2024.3
2024.3
发布时间:2024-03-01 10:34:20

爸妈好!

      上月初去了烟台高春梅家过的年,待了半个月,她最近各项指标都挺好的,如果照这样下去不出意外应该就没大问题了,她妈今年已经87了,身体那叫一个倍儿棒,连牙齿都很好,我们都咬不动的食物她老人家都咬的嘎嘣嘎嘣的,所以高春梅最好能好好挺住,别走在她妈前面,祈祷祈祷。

      上月18号从烟台回来第二天就开始阴雨,还下霰,又下雪,到现在也就有过两天的太阳,还是蔫蔫儿的,真是不舒服。

      很快天气就要暖和了,日复一日过着相同的日子,只要不生病,一切OK。准备年后去查胆囊,感觉又不是太难过,医院人超多,真不想去,改天找找李坤看看她所在的医院是不是人少点。

      生病于我就是最大的灾,爸妈保佑我无大碍吧。

      春天到了,一年中舒服的季节,祈祷我们大家都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