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淑芳 |纪念堂
乔淑芳

1929-04-01 — 2014-02-17

拜访:4745次 献花:156束 点烛:14次 祭酒:2次 挽联:1次 留言:104条 上香:77次 献贡:227件 点歌:0首 祭文:1篇
2023.9
2023.9
发布时间:2023-09-01 09:26:25

爸妈、康专好!

      进入秋天了,今年的秋意来得比较早,八月底就有了秋凉的感觉了,和去年超长酷热比起来天壤之别了,今年整个夏天南京的气温都没有超过36度的,倒是北方频频达到40度高温,气候越来越怪异了,随着8月24号日本向大海排放放射性物质,以后的自然环境怕是要更差了,这个世界越来越动荡不安。咱也没辙,听命吧。

      好长时间没去过老家了,欣欣的持续冷漠真让人很心寒,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化解,感觉也没辙,也听命吧。

      下个月准备去一趟新疆,看看秋天的胡杨,这就三进新疆了,没特别情况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去了,现在出游的人超多,近几个月来去新疆的车票任何时候都买不到,不知十月能否缓解,祈祷此行顺利。

      左胳膊酸疼近三个月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目前还没太影响日常生活,真是树老根多,人老病多,爸妈保佑不要有太麻烦的情况出现。

      高春梅的绝症在现代医学干预下,应该可以比预期的存活时间要长得多,也算是幸运吧,能再活十年就很好了,那时也70过半了,希望能成。

      欣欣也26了,也不知道婚姻能否顺利,这人生一大题目不知有怎样的答案。爸妈和康专都保佑她一切都好吧。

      日子过的飞快,大家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