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淑芳 |纪念堂
乔淑芳

1929-04-01 — 2014-02-17

拜访:4731次 献花:156束 点烛:14次 祭酒:2次 挽联:1次 留言:104条 上香:77次 献贡:227件 点歌:0首 祭文:1篇
2022.5
2022.5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2:47

      爸妈好!五一假期网站又关停,所以这月拜祭拖到现在。

      国内疫情有点好转,但仍然是那哪儿都去不了,市场物价也因疫情泛滥疯涨,想要恢复到自由随心的日子,感觉遥遥无期,无语无奈。

      天气已是入夏,白天也比较热了,很快就进入不爽的夏季了,原本准备6月烟台樱桃季时去一趟高春梅家,看这情形也成不了,整个今年的旅游估计都无望。

      日子一复一日,差不多每天都是重复的,能一直这样无大碍的平稳,也不错。左右不了疫情,只能承爸妈保佑,祈祷自己无病无灾,就很好了。

      和欣欣的关系仍回到冰封期,感觉此生解封无望,搞不懂我是有多对不起她,奇葩,当真遗传了康家的家风?随缘了。

      天热了,爸妈和康专在那边也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