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锦华 |纪念堂
孙锦华

1948-6-6 — 2008-4-27

拜访:3178次 献花:381束 点烛:177次 祭酒:108次 挽联:0次 留言:70条 上香:69次 献贡:311件 点歌:207首 祭文:2篇
续2018,新的一年
续2018,新的一年
发布时间:2018-01-20 04:52:52
老孙你好,其他情况我是告诉你,因为我的电脑坏了,这儿的都是英文版,他们的机器,我用不了,所以今年的信发的少了,等我回去时再带个好的电脑来,就方便了。二是告诉你,今年冬至时我们既不在中国也没在美国,所以没能给你们烧纸钱,幸好我原先有准备,前面几次都烧的很多,所以应该对你们没什么影响,请你们谅解!春节前夕我们会给你们多多的烧,确保你们衣食无忧生活富足!三是告诉你,我的绿卡身份已经办好,以后每年在美国的时间会比在国内的时间长了,但是能和慧慧一家三口团聚在一起生活,你会觉得特别幸福,放心。四是问问你们的情况,希望你们都能过得舒适开心,拜托你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我们的sushi苏小宝!爱你们,想念你们,2018年大家万事如意,一切安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