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锦华 |纪念堂
孙锦华

1948-6-6 — 2008-4-27

拜访:3122次 献花:381束 点烛:177次 祭酒:108次 挽联:0次 留言:70条 上香:69次 献贡:311件 点歌:207首 祭文:2篇
2018,新的一年!
2018,新的一年!
发布时间:2018-01-20 04:38:29

老孙你好,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刚刚给你打了一封长信又没有了,真的很扫兴,打了一个多小时呢!主要告诉你,前一阵为什么没捞到看你,最主要的是告诉你,我们给你的大家庭又送去一个新成员,还有告诉你我们近来的情况,最后是说你们的生活和我们的心愿!四大段话,都没有了,我都不敢再点了,一不小心所有的内容就找不回来了!

先把最重要的事情说一下,下午已经第三次打这段话了。新成员叫sushi,是男性小宝,在慧儿他们家已近十三年,是我在这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精神寄托,也是我每天在家的小伙伴。他胆子小,很乖也很听话,和人相处亲近也很谦让,很聪明也很可爱,长的一表人才,饱鼻子大眼睛,我们都非常喜欢他,他在家里也过的很开心。昨天晚上他离开了我们,去和你们在一起了。我们非常不舍得,家里少了一个重要成员,少了很多的乐趣。但是自然规律,我们无法抗拒,想想到你们那里,你们也会善待他的,他同样会过的开心惬意舒适,我们也就放心了,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他,摇宝小黄要好好和他相处,让他同样在一个有人喜爱的大家庭里,他就不会孤单孤独寂寞了!拜托你们!!!

其他的下封信再说吧,怕又会搞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