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锦华 |纪念堂
孙锦华

1948-6-6 — 2008-4-27

拜访:3208次 献花:381束 点烛:177次 祭酒:108次 挽联:0次 留言:70条 上香:69次 献贡:311件 点歌:207首 祭文:2篇
续一年一度的中元节
续一年一度的中元节
发布时间:2017-09-06 03:21:28
老孙你好,前面一封留言只发出去三分之一,后面一大部分不知去了哪里,网络又出了问题。我只好再续一段。我是告诉你我们的心愿,我们想你爱你,尤其是到过节时,我们就更加怀念你。刚才这个周末正好是美国的劳动节,我们一家三口开车去纽约玩了,就想到你要是和我们一起去该有多好!所以告诉你,多带着摇宝和小黄去看看爷爷奶奶和老爷爷,多和他们一起玩玩,像你年轻时候那样,多出门走走看看,世界真的很大很好很精彩!     我回国的时间确定后会告诉你的,回去后我也会多多给你们烧纸钱,所以你们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攒钱,该用的就用,好在过去每次都给你们送去足够的钱了,需要什么就去买吧!祝福你们永远快乐,永远幸福甜蜜!